【食記】吉天元拉麵 雞白湯拉麵 西門町萬年大樓B1令人流連忘返的平價首選!

吉天元拉麵應是2018年10月進駐西門町萬年大樓B1至今,年輕時老在西門那邊混的時候拉麵的選擇其實沒很多,早期映像大概就是花月嵐和樂麵屋,再來是NAGI之後這幾年才有吉天元跟鳥人。
若想在西門町吃拉麵的選擇性越來越多樣化。

吉天元拉麵地點-西門町萬年大樓B1

萬年大樓老給我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可能是年輕時時常和朋友在B1聚餐的緣故吧(笑)

吉天元拉麵菜單-主打雞白湯拉麵

價位140~300NT  濃湯是捲麵、清湯吉天元的菜單 主打雞白湯拉麵*免費加麵*尤其是特盛雞白湯 白飯OR麵可以無限量續 湯頭若怕太鹹可以在點餐時告知店員是細直麵

吉天元拉麵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發現火影的模型ww。
入口處有餐具以及茶水,牆壁上掛了幾幅簡單的掛畫。
坐在吧台面前不時傳來炙燒的味道...啊啊啊啊超級後悔沒有點一份豚叉燒飯(哭暈)

吉天元拉麵用餐心得

這次難得帶母上吃頓飯,母上猶豫很久最終點了醬油雞湯拉麵。
很難得看到拉麵的點綴有水菜,我吃得過的拉麵真的太少了XD。點餐時有麻煩湯頭有稍微清淡點相當好喝順口。
雞白湯拉麵,白嫩嫩的雞肉叉燒上頭擺上了水蓮點綴。

顏色上金光閃閃加上味道相當誘人阿(^p^)
叉燒相當好入口麵條很Q彈,每吃完一片會想啊怎麼辦只剩下X片了(不捨)。

湯頭很香醇濃郁還是讓我想到母上時常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時而熬煮燉的雞湯啊
(這不是上次在鳥人拉麵寫過的嗎),只不過我每喝一口湯頭老是被洋蔥嗆辣到
怕辣最後沒喝完(戰敗)

這次在吉天元吃的雞白湯拉麵映像也讓我相當深刻,不過最深刻的還是師傅在廚房料理用噴槍炙燒時撲鼻而來的肉香。

 ------------------------------
營業時間:12:00–15:00 17:30–21:00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站徒步5分鐘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