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上野艾美特飯店(HOTEL EMIT UENO)簡短入住心得 20190208~0210

去東北旅遊時在上野車站附近住了兩晚的上野艾美特飯店(HOTEL EMIT UENO)簡短介紹↓官網首頁。
這間HOTEL EMIT UENO位於上野車站附近徒步約5分鐘左右,去年2018年2月1日開幕,所
以入住時剛好是滿一周年多,房型是雙人間無附早餐,房價一晚1人平均約1600左右。


回來發現自己露拍了飯店的全貌...血淚(補上GOOGLE街景)
還真的是第一次住進這麼新的飯店呢XD!WKWK!

鄰近景點有上野車站的共構商場atre、上野恩賜公園、阿美橫町,晚上肚子餓也不用太擔心附近有7-11和全家,比較特別的是隔壁就是警局和消防隊,所以夜晚入睡時很能感受到警察大人和消防弟兄們很賣力辛苦地出勤中XD。但往反方向想就會覺得非常的安全囉!!

這次入住的房間在9F,飯店總樓層為10F,1F設有咖啡廳(看官網介紹的菜單有點餓了XD),櫃台24小時均有服務人員接待(不用怕提早check out的問題)。

check in後會給予房卡,進入到房內後請插置在電源開關的上方照片所示(控制電源),而打掃的部分在房間的大門內有貼一張請打掃的磁鐵卡,需要打掃可以把這張磁鐵貼在外頭。
一進門後會看到廁所、淋浴間、洗手台、再來就是本體雙人床了(哎)
一進到房內我跟朋友就開始驚呼哇這設計好棒啊!!(←這人見世面太少XD)

走道的位置還是可以塞下29吋的行李箱(塞滿塞好),基本的盥洗用具、小型熱水壺、吹風機、小冰箱,房內雖空間不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商務型飯店)。



廁所很乾淨!而且馬桶很厲害一坐下去馬上會有熱風!讓屁屁暖暖的(不怕受寒!?)沖水的時候還有音樂...等等功能這就是科技的力量阿!(驚恐←沒見識面)
我也想入一款放在家裡...

淋浴間基本配備沐浴乳洗髮精潤髮,有個小缺點是水很容易濺出去,所以我們另外擺了一條大毛巾在外面擋水XD。

當天進房沒有馬上拍(摀臉
床尾的部分有鋪上可以放置行李物品的地方,小垃圾桶旁還有個小空間可以塞行李,然後在淋浴間靠近電視的位置有個拉簾可以拉至地板,我想應該是隔開空間可以換衣吧XD(地方小請善加利用)

電視就在床尾的正上方,螢幕上會秀出飯店的WIFI還有可觀看的電台,飯店的資訊、早餐、咖啡廳等等指南,有四種語言可以切換。

茶水的部分除了生飲外可以用小型熱水壺煮水,飯店有附贈茶包可以泡茶,還有準備兩瓶礦泉水供飲用。
9F住宿房間的走道

清晨離開時在櫃台的服務人員
清晨離開時的飯店大門玄關XD

飯店附近的全家~飯糰真好吃
若下次去東京玩會考慮再次入住呢!

-------------------------------

上野艾美特飯店(HOTEL EMIT UENO)
地點: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4丁目1番1号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交通方式:上野車站徒步約5分鐘
TEL:03-5830-6282 FAX:03-5830-6283
MAIL:info@hotelemit-ueno.jp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