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西門店 來自紐約的人氣雞白湯拉麵 雞味十足!! 20200307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起源於紐約小巷的人氣串燒店「鳥人串燒」,使用的新鮮放山雞處理完後留下的大量雞骨熬煮出的「雞白湯」,再經由日本著名的拉麵師傅研發出獨家的雞白湯拉麵。
這間拉麵店我蠻有映像的但一直沒機會經過啊(苦笑)
2010年成立「鳥人拉麵」、目前紐約3間、波士頓3間,2016年至台展店至今,目前在台分店有三間,復興南路一段總店、中山店、西門店。

西門店位於中華路上,鄰近西門捷運站,就開在鴨肉扁約幾間的距離。

有關鳥人拉麵的招牌TOTTO RAMEN,TOTTO這詞雖不清楚是不是以日語的トット來取名?トット的意思是稱呼魚、雞、鳥,基本上是學齡前說話時會喊的www。或者是發音很像雞在叫?以上為個人猜想。

馬上就被天花的燈飾給閃到不要不要的(゚д゚),這燈具也太壯觀啦!!

店內充滿了美式工業風格裝潢。

是否有種置身在紐約吃拉麵的錯覺呢?(並沒有

鳥人拉麵的MENU

鳥人白湯拉麵、鳥人辛白湯拉麵、鳥人厚切叉燒拉麵、鳥人味噌拉麵四款選項皆有雞/豚。

另外兩款則是鳥人蔬菜拉麵(素食)、鳥人咖哩拉麵。
小菜、飲料
點了基本款的鳥人白湯拉麵後發現每周五、六的營業時間,太猛了深夜食堂94你?!而桌上佐料的部分有小蒜片和唐辛子。

往裡面走一點還有座位,簾後是WC。
牆上的活動告示,每月17日食雞之日。

很喜歡美式的工業風室內裝潢啊啊啊(突然)還有天花板上還有這麼大的風扇...很好奇會不會運轉呢?
額啊啊啊啊上餐速度超快的不到5分,雞白湯香味四溢而出,看著美味的叉燒加上雞肉丸子食慾全開啦。(週六下午3點左右造訪)
品嚐湯頭後第一反應是,這不是咱老媽子時常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時而熬煮燉的雞湯啊(驚愕)。根據非凡新聞的報導店家使用雞骨熬煮5小時,真的是香醇濃郁的雞白湯啊。

不彷加上小蒜片體驗雞白湯拉麵另一種美味的口感,超愛拉麵加上蒜片蒜泥的(σ′▽‵)′▽‵)σ。

不得不說真是雞味十足20分完食,很少雞白湯讓我映像深刻的(是你吃太少),謝謝煮出如此美味拉麵的師傅~

 ------------------------------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台灣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紐約官網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IG
營業時間:一至四、日 11:30~22:00
                     五、六     11:30~04:00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8號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站徒步5分鐘
電話:02-2314-6338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