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ラーメン 凪NAGI 豚骨拉麵//西門店// 拉麵限定王「萬聖節王」滿滿的南瓜湯底!超Juicy唐揚炸雞!一起搞怪!

 ラーメン凪NAGI 豚骨拉麵 去年6月吃過一次起司蕃茄王後老在想啥時可以再去吃一波,沒想到和Halloween結合迸出的「萬聖節王」使用濃郁的🎃南瓜豚骨湯底加上🎃南瓜配料光看配色真的超好奇味道的。

超有萬聖節氣氛阿~🎃🎃🎃

凪NAGI位於UNIQLO的6樓
唐揚炸雞 看起來很好吃QvQ
跟去年稍不一樣的氛圍大概是MENU重新印製了(沒拍照)還有裝辣酸菜、豆芽菜的蓋子?(喂)
店內環境

目標就是咱們的🎃萬聖節王啦!辣度一辛!

NAGI FB的萬聖節王活動如下(請依現場為主)
10/26-11/1萬聖節玩色派對等你來Join in✨
➡️穿著“黑或橘”元素來店用餐
➡️上傳照片至個人IG並 @ramennagitaiwan
🔥點任一碗拉麵就送“迷你唐揚炸雞”🔥

沒錯符合以上條件就送唐揚炸雞OMG我看到真的是口水真的會止不住...!!

沾醬美乃滋可依照個人喜好擠上檸檬汁

搭配蕃茄整體上不讓單一的炸雞變得單調,咬下去超Juicy都捨不得吃光了(慢著。
主餐🎃萬聖節王南瓜拉麵參見啦!!(炸雞還沒被啃光之前的合照)

除了上層南瓜片還有高麗菜和兩片叉燒肉,搭配湯頭一起品嘗有時會吃到細碎的小南瓜丁又或者是南瓜籽。攝取滿滿的蔬菜量。
麵條則是使用竹炭麵,真的相當搞怪啊!

湯頭每一口都能喝到濃郁的豚骨加上南瓜的味道停不下來啊好想加白飯混在一起XDD,吃到尾聲的最後一塊令人不捨的叉燒肉。
太好吃了大概在我拉麵榜單上可以排進前TOP5了(摀臉)

其實是不是應該對店員說trick or treat呢🎃...

【食記】ラーメン 凪NAGI 豚骨拉麵//西門店//每週限定的拉麵限定王「起司蕃茄王」20190625
-------------------------------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徒步3分鐘
電話:02-2370-2000
ラーメン凪NAGI 豚骨拉麵日本官網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