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咖啡屋//珈琲や//台北松山工房//來自東京新中野咖啡廳//好吃的沖繩塔可飯!

珈琲や一號店位於日本東京新中野,2016年11月來台松山車站附近設展分店至今。剛好是要去松山霞海城隍廟拜財神,煩惱中餐搭配下午茶要吃什麼時才發現這間。

到珈琲や來一趟偽出國吧!店內販售沖繩塔可飯,我就是為此而來的!

珈琲や營業時間及地點-松山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58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 假日:11:00–22:00
交通方式:松山捷運站4號出口就近
※低消60元以上、不收服務費、禁帶外食、僅收現金、請先付款、設有WIFI、W.C
遠遠的走過來看到很簡單的招牌上面寫著珈琲や
一旁的小黑板上手寫著帶自己的杯子中杯升級大杯,既環保節約。
每間店面設計皆由前田諭史創始店老闆以原木拼接為基底打造出。
細心寫上珈琲や對咖啡的堅持

珈琲や菜單-自家烘焙手沖咖啡

咖啡飲品及餐點價位約60NT~180NT左右,飯類有日式咖哩飯、焗烤咖哩飯、沖繩塔可飯,三明治類、法式吐司、自製甜點。也有販賣半磅咖啡豆請參考FB

珈琲や-店內環境

櫃台旁陳列了各國的咖啡豆
左側的電視播放著日本電台採訪新中野珈琲や的報導
記得吃完餐點要放置到餐具回收架上
有一大桌有預約,約中午店內就差不多客滿了。

珈琲や-用餐心得

沒有去過沖繩最近也沒機會出國,來到珈琲や松山工房老闆是日本人外,在這就能吃到道地的沖繩塔可飯啊!光看就要流口水了!
根據店內的介紹:沖繩的塔可飯據說是源自墨西哥料體中的塔可餅,傳入沖繩之後,當地人用習慣的白米飯代替了餅皮,而成了這款充滿在地特色的沖繩美食,咖啡屋將其改良而成。就能沖繩當地人吃過後都覺得很道地!
很可惜我不能喝咖啡嗚嗚嗚,但店內也有低咖啡因和其他飲品的選擇。
我點了冰麥茶,友人則點了低咖啡因拿鐵。(修但幾咧你怎麼給我選低咖啡因XD)

趁著熱騰騰的沖繩塔可飯蛋液還未凝固趕緊弄散,看起來更加美味了啊啊啊。瞄了一眼當下時段的客人都是點沖繩塔可飯呢,真是大人氣啊!
番茄丁、生菜、白飯、肉醬、太陽蛋、看似簡單的菜色吃下一口滿滿的牽絲起司,一口接一口。吃完都想接著再吃一盤XD,日後有機會去沖繩一定得吃上沖繩塔可飯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