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鉄火燒肉 微風北車店 主打低價享用單片38元 日本A5和牛 除了燒肉還有壽司可吃!?

繼樂軒旗下的鉄火牛排後推出了"鉄火燒肉"於九月底正式營業,主打日本A5和牛單點一片38元赤身牛、68元雪花薄切、98元的霜降薄切之外還有壽司單點等等可選擇。

想趁中秋節烤肉來去店裡吃烤肉應景啦,還在煩惱和朋友猶豫要吃哪一間時,但下看到眼前的景象就決定吃鐵火燒肉了(笑)。
京站的燒肉LIKE排隊人潮太可怕了前面還有啊!!
當時晚上約6點多左右排隊人潮差不多15個上下
鐵火燒肉的MENU 除了燒肉套餐外還有壽司單點和498元十貫握壽司套餐,以及888元日本A5和牛套餐拼盤。
怕吃不飽和友人各點了A.雙倍巨無霸份量套餐298元
和加點日本A5和牛68元雪花薄切、98元的霜降薄切共兩片
套餐含四種精選肉品、越光米飯、特製麻油蛋、漬物、湯品、生菜
+39元:飲料機無限續,可樂雪碧之類還有比較特別的飲品是烏梅汁、日式煎茶、可爾必思原味/芒果
+59元:飲料機+白飯、味噌湯、小菜免費續加(請依現場為主)
1小時限制+原價10%服務費另計
差不多排了約半小時終於可以吃到燒肉啦!!
調味醬汁有:味噌醬、柚子胡椒、蒜泥醬、燒肉醬
中間的兩台飲料吧機
店內的環境

越光米白飯上有付一顆麻油蛋、小菜有泡菜跟高麗菜絲、湯品是味噌湯

298元的雙倍套餐肉品有:花蓮櫻桃鴨、溫體雞腿肉、西班牙豬五花、牛五花(牛肉使用美國、澳洲、日本牛肉)
喔啊啊啊啊鏘鏘鏘鏘~68元雪花薄切、98元的霜降薄切(可選擇要鹽燒或醬燒) 
日本和牛的色澤真的是太漂亮了!
桌緣下方可調1-5的火力溫度

每當看著溫暖的烤爐上方烤著美味的肉肉時內心就有一種療癒感(??)

依照需求調整火力,雞肉鴨肉可以開強一點,但要烤五花若調得太強會搞得很像發爐啊(怕
飯的份量很可惜不能有大中小碗的選擇
不得不說柚子胡椒沾醬真的不錯吃搭配烤肉蠻讚的XD
這邊要來補充一下個人的烤肉的美味秘訣,比起剛烤好的肉馬上夾起來吃,放在一旁約冷卻一分鐘之後再吃才是最好吃的!(如下圖烤爐右側的位置)
原因是肉裡面的肌纖維烤過會收縮起來則肉汁會流出來,放在一旁火烤不到的位置就能讓已收縮的肌纖維恢復原狀,流出來的肉汁就會吸收回去。

其實都是看日本節目現學現賣的啦(哀 要吃到更美味的烤肉可試試看哦~
對著空曠的烤爐瞬間感到寂寞(笑)兩人吃下來總共838元,用餐時間差不多1小時總覺得肚子還有點空啊(??)。
想在北車吃燒肉的話又多了一間供選擇的囉(*゚∀゚*)
哀你問我和牛什麼味道...啊?才點單片太少了我吃不出來啊!(逃

------------------------------
鉄火燒肉 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0:00~22:00(最後收客21: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交通方式:捷運台北車站就近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