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高軒X北流 從神保町書店迸出的咖哩食譜造就了現今的日式傳統咖哩飯 20200822

老實說新高軒是我是最近在信義區趴趴走逛街才知道的,販賣日式傳統咖哩飯且創始市民店裝潢相當日系,目前6間店面。

根據官方的介紹"創始人在日本神保町書店翻到一本明治時代的咖哩食譜"然後按照食譜做出來後好吃到哭而後賭上所有積蓄在市民大道開了新高軒。

不得不說現在創新餐飲業都要拚了老命寫故事啊...(不然你怎麼會去吃!?)

修但幾咧我不是衝著故*我是聞香而來的!(???)

以下略

啊啊總之在吃咖哩之前先REPO下當天8/22和友人去了南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壓力測試吧~
據新聞介紹蓋了15年至今的北流外型和內部都十分獨特又酷炫的建築物呢!

2F戶外走廊可看到對面的產業區和流行音樂文化館。

在表演廳聽著歌手們的演奏效果很棒。夜間的效果非常漂亮很適合網*打卡~看完節目步行至南港捷運站逛街吃飯也相當方便約5~8分鐘左右~

和友人邊走邊聊在想要吃什麼,GOOGLE剛好看到上次我們在某信義區百貨沒吃到的新高軒XD。
決定殺去GlobalMall環球購物中心 B1 剛好配合當天北流活動出示北流票根有9.5折優惠
價位150~260NT左右 可加購20元A套餐&50元B套餐、不喜歡吃辣的可告知店員辣度可調整

MENU上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想吃牛肉又想吃雞肉啊!結果點了牛雞綜合咖哩飯~
廚房,新高軒的廣告看板和LOGO都很明治時期的風格啊,讓我想到大逆轉裁判(*゚∀゚*)。
桌上有餐具和辣油
加了20元套餐(紅茶+龍鬚菜)的牛雞綜合咖哩飯
有關辣度若是和我一樣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吃之前建議準備好水or飲料。

看我嗑的多乾淨(友人:沒人想看←_←你的飲料怎麼還這麼多,怕辣呢?)

吃過不少咖哩比如CoCo壱番屋、咖哩匠等等但很少有咖哩飯會讓我在回籠的。
可能從小被佛OO咖哩給圈住口味了,看看這就是吃慣化學添加的後果QvQ嗚嗚嗚。
新高軒介於中間值,若是當天很想吃咖哩荷包不夠深的其一選擇。
-------------------------------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
交通方式:捷運南港站就近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