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天丼てんや 來自日本八重洲的天婦羅丼飯專賣店 每月18日的天雅日 經典天雅天丼特價99元?! 20200818【已休業】

天丼てんや ,來自日本八重洲的天婦羅丼飯專賣店,於2018年10月在HOYII和億營業。以北車周邊的天婦羅丼飯專賣店有"金子半之助"和"天吉屋",相對天雅價格稍微沒那高,菜色選擇也較豐富(比如雙拼)。
老早就想去吃了一直沒機會去~原價170元的經典天雅天丼終於讓我逮到18日這天特價99元~(σ′▽‵)′▽‵)σ

目標位於微風北車2F的天丼,本以為過了午餐時間會少點人沒想到有排隊啊!
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模型...

我想大家都是衝著天雅日而來吧,排了大約15來分左右入場。
要注意的是若要吃"濃厚豬排天丼飯"和"40元升級套餐"可是只有HOYII和億和南山店限定。

一入座後店員送上菜單,會直接詢問是否要直接點餐。目標就是經典天雅天丼!
看了明細表才恍然大悟忘了還有10%啊XDDD!!所以總計是109元(嗚嗚嗚...可惡的商人)
先喝杯冰涼的麥茶等好吃的天丼上桌www
一旁調味料有醬油、鹽巴、七味粉

室內的用餐情形

上餐速度相當迅速約5分鐘左右~啊啊啊啊啊可能是太久沒吃到丼飯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啦
經典天雅天丼菜色有:黑虎蝦、鱚魚、花枝、南瓜、四季豆
香噴噴的炸物真讓人受不瞭啊

豆皮味噌湯

太好吃了沒兩三下就完食(總覺得肚子還能裝得下第二份天丼)


吃完後讓我想到曾經吃過一間明太子吃到飽的天婦羅丼飯有點懷念啊!有機會REPO一下吧~
改天又遇上18日又經過北車一個不好很可能就進去點了經典天雅天丼呢(笑)
-------------------------------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51櫃位
交通方式:捷運台北車站就近
電話:02-77095007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