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animate cafe 安利美特咖啡 台北北門店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開催期間 20200226~0414 簡單心得 已結束

安利美特咖啡北門店作為西門店的第二分店,位於台北市北門郵局博愛路與開封街的交叉口附近,2019年9月開幕至今,最近終於有機會可以前往勘查一番。

北門店的位置原先是店家為峰華數位影像,周遭便是販賣數位攝影相機周邊的店家也就是台北的相機街的商圈。

台北相機街官網上的位置圖還沒更新呢,還能看到5號峰華數位的位置便是安利美特北門店目前的位置。

年輕時買相機真的會去相機街附近繞繞,也有在此買過相機的記憶呢XD。(是有多老)

改裝過後的安利美特咖啡相較西門店比起來氣派十分阿。這次開催的動漫主題是排球少年。
 一旁櫥窗陳列著Q版的角色周邊場景布置。

角色們正在打排球的模樣,啊啊也想在家裡陳列這種場景啊啊。

上午10點左右工作人員會在現場指示排隊方向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排隊。(依照人潮狀況發放整理劵),早上約11點左右抵達12點營業,拿到下午14點至14:50之間的時段。太晚來可能會有整理劵發完的情形。

入店整理劵的使用規則
※離店後無法再次入店
※本劵限1人入店並僅限結帳1次。遺失恕不補發。
※請於入店開始前10分鐘到場等候,超過時段將不予受理(入店時間有前後調整的可能)。
※本劵禁止轉讓與幫他人領取,1人僅限領取1張。
※請於結束時間五分鐘開始準備隨身物品,請勿延遲離店。

其他令人在意的規則為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片印刷餅乾。
※店內只接受現金付款。
※可辦會員僅需報手機和生日(和西門店無通用)日後於北門店消費皆可累積點數。
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50點可以免費兌換一杯主題飲品或Gratte。

可以的話還是先把這篇animate cafe 台北北門店-問答集閱讀完再前往。

於是距離入店時間還有3個多小時先行離開,附近就是北車和西門很好打發時間。回憶起參加YURI ON ICE主題cafe 那時真的是大排長龍排到天荒地老(笑)。整理劵NICE!!
差不多14點時開始排隊於20分鐘後入場。

感覺一梯次差不多30多人左右?
款式隨機 胸章 全12種 NTD 150 排隊時順便研究一下可愛的周邊~

B5文件收納盒、內附隨機行李吊牌1個 全4種  NTD 680

CoLotta 款是隨機 立體壓克力吊飾 全15種 NTD 300
款式隨機 壓克力立牌 全12種 NTD250


大家都好可愛啊~~~(*゚∀゚*)
終於快輪到啦~~~

店外的MENU,用手機拍攝反光的相當嚴重wwww。

不得不說蠻喜歡店的裝潢氣氛~

櫃台一旁展示著販售的特典寫真收集冊、杯墊收集冊(可收集40張)

牆上掛著月島和山口

各校的應援旗
購買好飲料後會領取一張叫號單至一旁的等待區,等待飲料出爐。

隔板上也貼滿滿,還有著消毒用的酒精,如果是按壓式或感應會好點。

上餐的速度不到5分,領取後請小心穩固的移動到2樓,樓梯陡峭務必走穩QQ怕爆!!

噹噹噹~~~這就是宮城烏野高校的橘子氣泡飲~~!!
頓時發現周遭的圓桌都客滿了,一旁的山口卻沒有人關照他(д) ゚゚呈現了空席的狀態!?孩子不要難過我來了!!(最喜歡山口和月島的CP啦

喔不對一旁還有國王呢(跟隔壁借來的m(_ _)m

喔喔?咱們主人公小太陽也加入了!!(再度感謝隔壁桌m(_ _)m

飲料內容是蘇打水+橘子果泥醬+黑糖珍珠+香草冰淇淋,我個人覺得喝起來相當清爽哦,尤其是外面艷陽高照時,另外黑糖珍珠的口感軟Q軟Q的很好吃不會不好咀嚼。喝完還能把宮城烏野的小牌子打包帶回家啦XD。
還未進cafe前還和朋友聊想要月島或小太陽的杯墊,沒想到真的被月島寵幸了呢(´///☁///`)。


店內2樓用餐環境

室內裝潢氣氛營造得相當好啊ww可以稍微看到外面的街景。
從2樓的入口一進去便迎面而來主角小太陽和烏野高校的小夥伴們。

想要一邊聊天好好沉溺在排球少年世界中得趁早排隊TOP啊!!否則像我這樣只有不到20分啦XD哭哭
喔喔喔喔喔小圓桌!!
趁機拍一下黑尾和研磨ww
離開時有需要杯蓋的可至入口旁的餐櫃自行取用。

本次cafe主題MENU部分請到animate cafe 安利美特咖啡 台灣查詢~

默默許願希望明年有入間同學入魔了的cafe主題啊啊啊!!!
------------------------------

animate cafe 安利美特咖啡 台灣
animate cafe 台北北門店-問答集
營業時間:12:00~20:00
開催主題:排球少年!! TO THE TOP
開催期間: 02/26(三)~4/14(二) 延長舉辦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7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台北車站徒步10分鐘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