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0多美火車節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 登陸台灣!! 1/22(三)~2/02(日) 簡單心得 20200131 已結束

繼去年暑假8月在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舉辦「PLARAIL2019多美火車節60週年主題展」後,春節期間於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舉辦的「2020多美火車節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 登陸台灣!!是要登陸幾次

這次跟上次的區別在於主打新幹線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的販賣專區,雖然看板是以黃醫生為主,TW的代理有販賣最新的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阿爾法X(JR新幹線E956型電聯車的新形試驗車又名ALFA-X)」也就是去年12月27日在日本上映新出的劇場版的新機體。
對比上次的展覽物,多了一台可以上去奔跑的小列車XD(TT社60週年紀念的原創列車P001 RED FLINER)。

可惜裡面沒有太特別陳列一些有趣的...比如說椅子(笑)

大部分都是上次多美火車節的再度利用(不對)有人沒參與到上一次嘛!

有機會也想在家設一組這麼大範圍的軌道啊嗚嗚
奔馳中的E5

購買軌道組列車請使用Panasonic電池~可以越跑越長久~這合作還真的是!

現場還有Panasonic電池的小活動

場地看起來比新光三越大多?一定是我錯覺^q^

新幹線機器人挑戰區,指定變形組好展示的機器人樣式,限時10分鐘內挑戰。

很適合親子間的互動,不過身為單身O的我還是沒那勇氣啊。・゚・(つд`゚)・゚・只能跟親友借孩子去了不是。
組合後覺得很好玩的話,旁邊就有販賣區簡直一箭雙鵰啊(σ′▽‵)′▽‵)σ。

桌上有完全合體圖鑑宣傳單可索取

完全衝著HAYATO的立牌呀啊啊啊(有變態快報警)
我的天鵝!!!!!這個HAYATO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呼哈呼哈有考慮展區完後競標立牌嗎?(還是先幫我報警好了)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 主角速杉隼人和 E5隼號 shinkalion 
前期有點中二病上身的反派角色地底人青龍和BLACK shinkalion 
展示新幹線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玩具機體展示櫃

還是第一次看到實體的E5MKII和阿爾法X合體的玩具模樣,有點帥啊...不TV劇場版肯定更帥?!

JR東御三家(X
不知道為啥把青龍的BLACK紅擺中間真的是有點太懂啊2333

哦?雷神長頸鹿加紅青龍的合體!!?

小朋友最愛的試玩區~
商品販售區
60週年精選套組

緊急救援系列、1號車、2號車等

PLARAIL各種樣式的軌道

J-24車輛基地


TOMICA立體停車場、建設現場、整備工廠

多美數字系列小車均一價135,長盒除外。

50週年紀念車系列

法拉利新車限定合購方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組合包/E5、E6、E7任選2組1799NT,價目上的圖樣還用到敵家GSC版的商品圖傻眼啦!

哎E6有這麼好賣嗎(驚訝)真不愧是我男神...

龍司的N700A這價格挺吸引我的啊啊啊
BLACK狂戰士模式和阿爾法X

新幹線的劇場版預計是夏天才會在TW上映,到時代理商不來一場大型的宣傳展嗎?拜託來個皮套!
黃醫生+E5 2699NT

500+E5 2299NT
托尼提號、黃醫生
北斗爸開的500...想到TT社1月底公布凱蒂貓的新幹線變形機器人聯名款(笑)
想說前面沒看到E6原來這裡有,而且很貼心地一旁放置了PLARAIL的新幹線列車款ww。
啊啊啊啊PLARAIL的阿爾法X!!!我估計看完劇場版後會想敗一台吧?
黃醫生的基地變形!!

蒸汽火車DX
普悠瑪平交道組

桃園捷運雙列車組

機場捷運樂趣組

台灣高鐵自動變速車組
湯瑪士電動工程車

蒸汽火車冒險森林組

C61蒸汽火車+軌道組B
拉拉熊的...山手線!!

迪士尼款
東京METRO丸之內線2000系、南海rapit

九州特急、小田原浪漫特急GSE70000形等等

自動變速黃醫生車組

車輛基地、紅綠燈

GOGO激速賽車場

商品區架上展示的PLARAIL列車
結帳櫃檯的大哥頭上戴著FB打卡就送的車長帽,似乎沒有什麼人拿啊(´⊙ω⊙`)。
大致上就這樣囉~

三創上的宣傳介紹,2/1還有香蕉哥哥的見面會...??跟shinkalion的關係到底是...限量30名XDDD...我比較想看shinkalion的皮套或是ayaneru本人啦!(住手
所謂的皮套就是這種的ww 取自日本新幹線shinkalion官網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在TW還是屬於那種不溫不熱的...嗚嗚嗚明明很好看啊!!
好羨慕啊~HK已在1月23日上映了,希望屆時shinkalion劇場版能如期在台上映~還不刷爆!!
------------------------------

2020多美火車節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 登陸台灣!! 
營業時間:11:00~22:00
活動期間: 1/22(三)~2/02(日)
活動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新生站下車徒步5分鐘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