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 快閃店 期間20191023~1124 已結束

最近感覺新光三越來越多和動漫做快閃的活動了hhh,由曼迪傳播舉辦的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從10/23至11/24為期1個月的快閃(搶錢)XD活動地點在充滿藝術人文的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一館9樓。

快閃內容:限量精品、各式各樣的周邊、IG相片、紀念幣、角色紀念章集集樂等,還有展示小櫻和小狼的角色服裝設定稿。
一到9樓會場馬上就能看到小櫻等人的等身立牌ww
創作庫洛魔法使的作者為日本漫畫家團體「CLAMP」由自1996年在少女漫畫連載後大受好評廣為人知,從漫畫延伸到TV動畫、劇場版、遊戲、廣播劇、咖啡廳、還有收集庫洛牌的熱潮等。2016年漫畫屆滿20周年推出新的篇章「透明牌篇」,而TV動畫「透明牌篇」於2018年播映。

右邊這一對桃矢&雪兔哥四目相望也太不要不要了//////(嘎呀)想當年我萌這對也是****消音

前往入口處的兩側有看板可打卡。

IG拍照打卡區(小櫻你為什麼沒有跟小狼在一起x)

不覺得桃矢旁的斯比醬一臉鄙視←的感覺hhhh


上面這兩位是透明牌篇的角色「詩之本秋穗」和「尤那·D·海渡」。
入口的主要看板小櫻&知世。

一進去馬上就被大型的可愛Q版給吸引住了!

角色圖案出自一番賞「Twinkle Little Magic」G賞的吊飾
給最可愛的小狼特寫XD
還有本作主角小櫻~
雪兔哥!

這個系列的圖案真的超好看啊!

打卡拍照用的小道具、可魯的面具~
百變小櫻的服裝設定稿區,除了知世都會準備好美美變身服裝給小櫻穿XD。還有平時的穿著,好奇目前到底累積多少件了(怕

第一集友枝中學女子學生制服


第三集青蛙主題的雨衣&第五集平時穿著

第七集戰鬥服裝 飛翔

第九集戰鬥服裝 海兵風&第十集平時穿著

第12集戰鬥服裝 防水外套&第14集平時穿著賽馬風
第18話戰鬥服裝 火焰

上排的位置太高了拍不到XD,想看更清楚的可以上マッドハウス (MADHOUSE)製作透明牌篇的動畫製作公司的官網或Facebook相冊觀看。

展示精品區,下方小可和桃矢哥的抱枕。

項鍊和古龍香水

夢之鑰匙圓鏡和魔仗護唇組

黏土人木之本櫻CLEAR ver. 友枝中學制服ver.
另外一區的展示櫃

3D立體貼紙製作機
透明牌組

展示櫃下方一樣放滿了抱枕ww
位於入口處的集章冊活動,現今展覽必定看到的項目之一ww,沒想到快閃店也出現了XD。

順便A一把專屬集章冊NT80www

每週的印章都不太一樣,像我去的時候剛好是桃矢和雪兔哥。共五週要收集完成也很不容易啊!秀出當週的角色拍照上傳至曼迪FB活動貼文打卡,即可參加抽獎。蠻吸引人的~不得不說曼迪在活動方面的企劃越做越好。

位於結帳收銀檯一旁的小櫻上方垂掛許多透明牌。


接下來就是買買買周邊區↓大概拍了一些(堆圖時間)

各種尺寸的拼圖
等身抱枕套(圖案是一番賞Twinkle Little Magic 水彩風格的小櫻) NT1500

長條小海報NT120
海報NT300

毛毯小包包


復古皮革徽章NT300、右上方小提袋NT300、右下方服裝手提袋NT900

鑰匙鍊NT350、壓克力自拍棒NT540

快閃大調查線上抽好禮

壓克力場景組NT590、行李吊牌飄飄NT250、小提袋樹葉NT300

壓克力立牌NT300、壓克力鑰匙圈NT180、心刑大胸章NT70

船型筆袋NT300

化妝包NT400


素描本NT390、手巾NT310、小錢包NT730

透明收納袋NT810
皮革眼鏡套NT630、證件套NT620

壓克力鑰匙圈NT350

魔法棒造型筆NT880

花環壓克力吊飾NT260、B6萬用袋NT550

3D立體貼紙製作機NT1150

3D明信片BNT290

髮圈NT180、皮革MEMONT220、戰鬥服鑰匙圈NT330
方鏡NT430


L夾NT70、小掛軸NT300

行李箱貼紙NT150
拉花飖NT125、壓克力場景組NT590


手帳NT240、A5隨手NT120

紙袋NT135

T恤、連帽外套

粉色毛毯NT990 白色毛毯NT2250
結帳櫃台


慣例必定出現的大頭貼機、照片沖洗機、紀念幣
這次主打的活動企劃,詳細的請上曼迪FB或官網查詢。
位於新光三越南西一館1樓大廳柱上的宣傳

去完後的隔天問了友人要不要一塊去買買買啊(不對,友人看著我回了一句話。

友人:喔...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TV動畫不是去年的嗎?怎麼這麼突然就舉辦快閃店?(´⊙ω⊙`)

我:哎...對厚那怎麼突然想到要來搶錢啦。(|||゚д゚)

友人:撒...通常都是目前日方正在播映還是下完的檔期後舉辦才會更加吸引人潮吧?

現在想想確實無預警搶錢也是啊哈哈哈,不過小櫻可是童年回憶啊跟柯O(不是)。在少女們之間(過去的少女現在都變成大媽了)~知名度也是很高的!

而且小時候(你是多老)看小櫻長大現在都會想起一句話「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隨手抓著報紙捆成球棒狀後就給他敲下去啦!(敲哪裡?)

嘛~以上都是題外話ww快閃只到11/24為止~喜歡庫洛魔法使的不彷去看看哦(荷包記得充飽飽)ww
------------------------------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
營業時間:11:00~22: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活動期間: 10/23(三)~11/24(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樓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站徒步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