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BEARHOLIC/熊燒 來自東京代官山 這麼可愛小熊的雞蛋糕真是捨不得吃下去啊!

BEARHOLIC/熊燒於9月5日進駐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 ,店面位於京站B1 Q小路靠近通往台北轉運站,當初只知道在Q小路沒想到繞了一整圈才發現,差點就要放棄回家了(笑)。
在萬聖節前幾天拜訪熊燒,店面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BEARHOLIC/熊燒的FB有詳細的位置圖很貼心的告訴各位店位在!不怕迷路!XD
官方的FB上提及BEARHOLIC/熊燒是日商「SUPER PLANNING」於20年前創造的。熊燒一旁就是「SUPER PLANNING」公司旗下的品牌「ROOTOTE」販賣手提包。

櫥窗擺設了各種可愛的小熊外,當然就是熊燒的主角啦。

一群小熊雞蛋糕一字排開!!

種類:「香草蜂蜜」和「可可」
價格:6入$120(袋裝)//15入$230(盒裝)
            2盒熊燒(30入)+熊燒帆布袋$500
用料:雞蛋、小麥、牛奶
※賞味期限1天請盡早食用

當下看到這麼多熊熊真的會覺得啊~~~買15入的好了(衝動是魔鬼)~~最後選了6入的混搭口味嚐鮮下。

餐點現點現做,需等待5分鐘。熱騰騰的小熊即將登場~!!

和朋友各分三隻~不過可能是肚子太餓了還是因為太香看起來很美味,還來不及拍6隻團體照,其中一隻就活生生地被嗑掉**(д) ゚゚(哀?說好的標題)。
平立側剖都來一張吧ก็ʕ•͡ᴥ•ʔ ก้(不是)

雞蛋糕普遍給我的映像就是吃起來乾硬不好咬。
但熊燒吃起來很鬆軟順口且甜度適中,會想再來一口啊(有點後悔只有買6隻)。而在日本官網上有提到「BEARHOLIC」直翻就是熊中毒的意思呢(笑)。
袋子的背面有介紹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鳥越麵粉、優質牧場雞蛋和蜂蜜(取代糖)。若食用不完請將熊燒移到耐熱盤中微波30秒(500W-600W)風味一樣美味。

嗯看來我是沒機會用到微波啦,一瞬間就嗑光啦哈哈哈。

最後用一隻可愛的小熊當收尾吧~
-------------------------------

BEARHOLIC/熊燒(FB)
ベアホリック(熊燒日本官網)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京站時尚廣場 Q Square B1
交通方式:捷運台北車站徒步
電話:02-25580557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