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動物也瘋狂 朝隈俊男的Animal Life 簡單心得 20190628~0915 已結束

有不少展覽幾乎集中在暑假期間,也去參觀了不少都積在一起沒時間發REPO啦( ×ω× )。這次的「動物也瘋狂 朝隈俊男的Animal Life」如果平常有在注意盒玩或是扭蛋的小夥伴們應該有見過朝隈俊男老師的作品。

一尊巨大的長頸鹿非常引人注目(出自 ANIMAL LIFE Baby Hug 愛抱抱)在售票口旁。
天氣一整個好到不行啊XD,展快進展內吹個涼。

這次展覽的注目點是老師的新作品,ANIMAL LIFE系列第12弾「Kung Fu Fighting//功夫大師」。

進場內後馬上發現很可愛的北極熊啊啊啊啊。(出自ANIMAL LIFE Baby Hug 愛抱抱)

朝隈俊男老師是日本動物造型雕刻家,是位能將動物栩栩如生呈現的原型師,他最擅長在動物身上加入擬人化要素。(取自展覽看板介紹)

展場BGM加上現場燈光效果以及擺設營造出一種莊重的氣氛,步道中的兩側擺設了一對一對的祈系列。
貓咪

水豚
還有老虎跟狼(出自ANIMAL LIFE Wish! ! 祈)

拉開布簾走下階梯發現了一群在練功夫的動物們XD。

一旁的鱷魚真的太出戲了...尤其是那個眼神...(出自ANIMAL LIFE Rolling Your eyes 翻滾吧白眼)

這次展場主打的功夫大師長頸鹿

只有看板的功夫熊貓...嗯?手裡拿的是紹興酒!?還有一旁的兔爺爺?等等要打起醉拳了吧!

霸氣的功夫獅子「有種來單挑吧」出自「ANIMAL LIFE Kung Fu Fighting かんふーふぁいてぃんぐ 功夫大師

離開功夫系列來到一座廣場(?)。

勇猛的獅子卻低頭畫圈圈喊著今天都沒生意XDD(笑

快說賣什麼?來來來我都跟你買XDDD。

皺眉的表情真的是太棒了哀(這人)

一旁的犀牛也失落蹲低著頭,後面有椅子可以坐在椅子上一起融入場景。

一群很HIGH的狗狗們跳著舞蹈,背景還是好萊O。

瞇著一隻眼(拋媚眼)的梗犬也太可愛了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中間的柯基先生,感覺馬上要YO呼起來啦。


僅接著跳舞爽完了來到一間酒吧。


躺在木桶上已經喝茫的樹懶和一旁癱坐在地上的狼狼,還帶著俄羅斯帽呢。
這時候要唱起「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展示櫃內擺設老師的動物雕刻作品。


非常多的動物每一隻都很有特色非常細膩!
尤其是這隻貓咪非常慵懶的模樣手持遙控器呢σ ゚∀ ゚) ゚∀゚)σ
老師小學1、2年級和高中時期的作品。
掛在壁上擠在一起的動物頭雕
瑜珈大師六式(出自ANIMAL LIFE Yoga Cat 貓瑜珈大師Yoga Cag 狗瑜珈大師)

和動物瑜珈大師們一起愉快的學習六種瑜珈姿勢吧。
可我比較想和無尾熊躺在一旁休憩(゚∀。) (出自ANIMAL LIFE Sleepy 愛睏)
展區很快的來到尾聲倒數第二個的部分Animal Life 的各種動物系列。






最後展覽壓軸是和ONE PIECE航海王聯名合作的BANDAI Figuarts Zero Artist Special動物角色。很明顯的就能一眼認出是那些角色。
多佛朗明哥//火鶴、羅//雪豹

傑克//獅子、魯夫//猴子
佛朗基//犀牛 變色龍//騙人布

索隆//老虎 喬巴//小熊貓(被遮住了XD

香吉士//大角羚羊 娜美//貓 布魯克//長頸鹿 還有羅賓//游隼 沒拍到XD(哀

艾斯//黑豹

黑鬍子//河馬

白鬍子//北極熊

販售區,活動展覽必見到的扭蛋大頭貼硬幣等等。

種類樣式蠻多選擇的。


大部分逛完展覽的遊客目標還是這些可愛的動物公仔盒玩啦。

超級心動的每一隻都很可愛嗚嗚。
嗯這款冰棒上次好像也看到過?居然有朝隈俊男西瓜莓果冰棒嗎!!NT90

整個展區約非假日半小時逛完,最後還是默默選了祈系列想賭賭看能不能抽到白老虎,可惜是水豚啊QQQQ。

-------------------------------

動物也瘋狂 朝隈俊男的Animal Life 已結束
營業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活動期間: 6/28(五)~9/15(日)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D館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新生站 徒步5分鐘
朝隈俊男老師的網站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