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懶得”鳥”你 特展 簡單心得 20190629~0915 已結束

有使用LINE貼圖的應該都認識這隻,外觀圓圓胖胖的說起話來豪不留情的藍色小鳥。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套貼圖XDD,正如這隻鳥的名字"懶得鳥"一樣,真的是超適合懶人使用哈哈。且翻譯過來的用語又相當道地,而且加上那張鳥臉一整個只能說讚。

這次特別來到位於台北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3F 活動會館舉辦懶得鳥你五周年特展,特展內有各種懶得鳥角色的大隻的模型場景,還有一些小遊戲,供粉絲一起拍照打卡。原諒我真的是太懶了(被懶得鳥給傳染啦)拖到9/1才寫了這篇REPO(逃

來到新光三越台北站前的1F電梯守候,貼著懶得鳥你特展的活動廣告。

預售單人票220NT、通路展期票300NT,在寬宏買電子預售票,進場時掃一下QR code蠻方便的。

在入口處販賣120NT的集章冊可收集展內的印章。

嬰兒車停放處hhhh

售票窗口

一進去展場內就看到四隻巨型鳥迎接粉絲的到來。

有關「懶得”鳥”你」Mentori「めんトリ」取自於日文めんどう(有麻煩、費事之意思)與トリ(鳥)的諧音,取自代理商介紹。

主要角色分別為懶得鳥(左下)、直白妹(右下)、秀吉(左上)、胖企鵝(右上)。

每次參觀這種立體雕塑的角色都覺得廠商做的超還原非常厲害啊...

懶得鳥你的通緝選賞單(難道你是O海王),趕緊上傳到IG上吧。等一下直白妹為啥比較貴XD。

每次看到名字都會想笑...無骨雞是怎樣啦!!但我想要帶走黃小姬。

懶得鳥的小夥伴們。
秀吉你好便宜我要帶你回家。

螢幕播放著五周年的小影片。

剛提到的集章冊。

這不是蒙娜懶鳥懶的吶喊鳥、戴珍珠耳環的直白少女嗎。
經過一道詭異的...
映入眼簾的是在沙灘上被黃小姬集體綁住的懶得鳥,天鵝好想把小朋友帶回家。
猛嗑西瓜的秀吉。

真的太可愛了啊~~毛茸茸的~
想睡覺的黃小姬~~

很適合情侶一塊到此拍照紀念,嗯?等一下胖企鵝的性別是?

等一下這難道就是所謂的B.........(消音)!!!大興奮!!

這位從北海道來的胖企鵝因為太喜歡懶得鳥了,經常會像變態那樣STK跟蹤人家,但老是被懶得鳥要人家快點滾回老家XDDD,等一下不行不可以我是秀吉派的啊啊啊(啥小)。
胖:請接受我的愛意吧~~~
懶:滾回去!!!!
一些故事童話的小劇場~~~

看了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客官要不要來點小籠包啊現在買二送一,買吧買吧買吧買吧買吧。
一旁有小道具可以一起合影。
吃完小籠包來一杯珍奶吧~~~

直白妹夢遊仙境?!

吊在天花板上的撲克牌,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有股強烈的壓迫感...

很神秘的黑布簾...

一打開還真的以為會有啥機關咧,這種氣氛很母湯啦。
懶的吸血鳥?
這是快要變成吶喊的一部分了。

趕快出來看看比基尼壓壓驚hhhhh

懶得鳥白沙灘~

這個逃生門很有feel

接著跟隨懶得鳥的腳步來到了...

懶得鳥本線!?
懶得鳥你列車路線圖,很明顯能看出這路線圖就是一張鳥臉啊(x

硬要選一條線的話請給我黃小姬線的毛茸茸站

這根本不想行駛吧hhhh胖企鵝那個要念站名出來也很困難吧(嘈點滿滿

一整個突然夏威夷的感覺,是說懶鳥航空真的會起飛嗎XDD,懶得飛吧!

啊那個靠墊看起來很不錯!

秀吉的好可愛喔(完全無視大隻鳥

盯~~~~~~~~~~

特製的懶鳥拉環XDDD

一種已經掛上去了就懶得下來的概念

巨大的鳥籠,這四隻鳥究竟是在!?

仔細一看地板鋪的人工草皮還是懶得鳥的形狀!?
妹:來吃蛋糕啦~
秀:水喔我等不及啦~
懶:啊~餵我~

胖:盯
確認過眼神這目光果然是投射在懶得鳥身上的XDD。怕JPG

嗯最喜歡主角懶得鳥和秀吉,但是逛完展覽快變成胖企鵝控了(苦笑)。

經過一道小路之後來到了遊玩區。

PLAY TIME 不過這手勢也太懷念了是要來尬舞。

喔喔喔喔喔??

這就是遊樂場會見到的大槌王,我還真沒打過這玩意。
看來似乎要靠這個槌子敲打到最高分就能讓懶得鳥醒來XD。

可惜我的最高分只有156,蠻好玩的很有趣。

還有用彈弓(粗橡皮筋)把懶得鳥小娃娃射出,真虧設計活動的人能想到這種。

這牌子可是會移動的啊~~~把整籃打光我還是一隻都沒打倒~~~


懶得鳥水上漂體驗,第一次踩水床這種感覺究竟是。

請穿著襪子和戴上安全帽才能體驗水床哦。
玩完小遊戲了來到了慶祝五周年專區。
用透明盒子裡面裝了懶得鳥的公仔拼湊成5th的字數。

在LINE貼圖上我最常用的也是這一款呢直白妹敲鳥頭。
青蛙裝,不過這樣穿的話不就分不出懶得鳥跟胖企鵝了嗎XD。

最後一站來到了搶錢特區。
展區必備DIY紀念幣、姓名貼、大頭貼機。

各式各樣可愛的周邊商品。

看到布偶娃娃真的好心動啊~~可惜沒有秀吉~

各式各樣民生用品(並不是)

還有扭蛋吊飾可轉。
價格如果可以再砍半我可能會下手
不知為何8月參觀的展都有販賣這個冰棒啊XDD。

快的話不到半小時就逛出來了,基本上近年來特展的性質都差不多擺設一些造型公仔供遊客打卡拍照,懶得鳥你特展算還有小遊戲的囉。
-------------------------------

懶得”鳥”你 特展 已結束
營業時間:11: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活動期間: 6/29(六)~9/15(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 13F 活動會館 
交通方式:捷運台北車站下車徒步5分鐘
日本官方特設5周年網站

看完若覺得我的文章還ok的話,還請幫我Like讚一下拍手5次~可選擇以下Google、FB、twitter三種方式免費註冊,費用會是由Liker支付(ゝ∀・),感蝦!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胖企鵝和懶得鳥手的形狀不一樣,還是看的出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