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霸嗎拉麵/Bari-Uma!!來自廣島規模最大!!地表最強濃厚豚骨湯頭No.1!!20190622

霸嗎拉麵/Bari-Uma於1月10日進駐台北微風南山5樓,地點鄰近台北101世貿站和象山捷運站之間,一旁正是台北地標101大樓。來自日本廣島規模最大!!地表最強濃厚豚骨湯頭No.1!!2003年創立廣島開始至今遍及亞洲各地可見其分店的身影。

來台開店至今時有耳聞,終於能親身體驗吃到何謂地表最強濃厚豚骨湯頭了!!

假日週六約下午1點左右沒有排隊很順利的進到店裡就坐。


店裡的氛圍真的很有深處在日本的感覺XD

官方FB有更清晰的菜單

第一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的話就還是點招牌啦!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每次進到拉麵店都會很想點餃子

拍糊掉的炸雞

小菜及甜點飲料
和朋友議論紛紛的靜岡綠茶可樂,對味道有點好奇QQ。

首先來介紹一下店名「霸嗎拉麵」的霸嗎日文原文是「ばりうま」而「ばり/BARI」是廣島方言意指「とても・めっちゃ」有非常厲害、超級之意。那麼「うま/UMA」日語意思是常聽到吃到好吃的東西的時候就會說「うまい」以上句子合而為一簡單來說就是非常好吃的廣島拉麵~~~

但我很好奇的是在日本當地似乎也有用ばり馬來稱呼店名,因為打UMA的話日語打不出嗎這個字,所以大部分好像都是ばり馬,畢竟馬也是UMA呀(苦笑)就差了一個口字旁。
創立霸嗎拉麵的總公司株式会社ウィズリンク網站中就是寫ばり馬
不過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名字什麼的就先放到一旁去吧!
等待拉麵送上桌的時間關注到了面紙盒上的介紹

叉燒使用上等豚肉低溫慢火浸煮超過10小時最後以明火炙燒增添脂香,光看到這段我口水可能留的差不多了(哀)。

配料區,有餃子汁、蒜粉、黑胡椒、一味粉
椅子底下能放包包等雜物

上餐速度不到10分鐘蠻快的,蔥花、筍干、味玉、叉燒上還有一小搓紅色的小佐料用來提味用,好奇的直接用筷子夾了小戳舔了下,對於怕辣的瞬間乾掉一杯水了XDDD(糟糕)。
朋友點的是辣味版本...我很怕辣但我還是喝了一口湯(摀臉)...老實說味道超讚的!但我怕辣!!
就是那種又愛又怕的感覺?

被炙燒過後的叉燒豬肉所留下的色澤散發出的味道~想一口吞下這肉肉啦!!

另外個人覺得這間的筍干很好吃(〃∀〃),不會柴很容易入口。←去拉麵店特愛瞄準筍干的我

根據官網介紹湯頭使用大量的豬脛骨、豬背骨及雞骨且添加多種天然蔬菜,熬煮長達10小時以上,最後在完成的湯頭加上獨家大豆天然釀製的溜醬油提味。

何謂溜醬油,製作方是以大豆為主,味道香甜且顏色也較深沉偏濃厚。醬汁大多用於在生魚片、照燒方面。


一整顆的味玉,顏色非常漂亮。自家製的醬油醃製入味一個晚上,外表Q彈內而濃稠滑潤。
吃起來完全無壓力,不到20分KO。湯的部分外觀看似濃厚,但實際上喝起來很OK呢(゚∀゚)。最後把湯全部給喝光,碗底印有「完食感謝」的字樣。

離開店外發現不少人在排隊了

才發現一旁有個小空間XD,有個師傅正在製麵。

這間拉麵可是自家製麵的,根據官網介紹「每日限量新鮮生產22號拉麵,22號拉麵較一般常見的九州拉麵麵條更為Q彈並富有嚼勁」。

我覺得目前在台北地區還會想再去吃的拉麵,心目中排第一個應該就是霸嗎拉麵了(突然)。
非常合胃口阿??!自己都覺得訝異(д) ゚゚
-------------------------------

霸嗎拉麵/Bari-Uma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三,11:00 AM - 9:30 PM
                 星期四-星期六,11:00 AM - 10:00 PM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台北微風南山5樓)
交通方式:捷運台北101/世貿站or捷運象山站下車徒步5分鐘
電話:02-27237677

地點:広島県安芸郡熊野町萩原6丁目2-4

張貼留言

0 留言